【大四角|深嘎龙晰|慎点】成年人的心动不一定要有结果

❗️全员渣男❗️深嘎龙晰 不要纠结攻受 没有后续

温馨提示:慎点 点了的三思❗️❗️真·全员渣 可接受的自行阅读啦

以下正文:

不知道什么时候,阿云嘎下班之后就不想回家了。


本想待在车里冷静,可这冷静似乎一直都没有尽头。他把自己所锁在车里,无边无际的压力像一只布满泥泞的手把他拽进沼泽,挣扎,反而被拖进无底的深渊,看着自己肮脏的灵魂被一点一点地蚕食却无能为力,生活像一只不知贪婪的穷兽疯狂吸干身上的精力,无比清晰的窒息感让他除了本能的生存需求以外没有一丝欲望,去抓住一点点消失的光明。


“You’ll be my king,and I’ll be your castle ……”手机铃声响起,打断了他和生活的较量。是他。


“你什么时候回去?”电话那头,是多年如一日清冷而又令人着迷的声音,阿云嘎从灾难中逃离出来,刚想开口说话,那边却突然说:“我今晚不回去了,你自己照顾好自己,挂了。”随即那头便火速挂断了电话,好想怕他纠缠似的,阿云嘎一个深字扼在喉咙里,曾经令周深着迷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归于平静。空气中只弥散着他大口喘气后的燥热。


他在微信中找到前几天在酒吧认识的驻唱,随手发了个酒店定位就直接过去了。他知道他一定会去,大家都是成年人,有心照不宣的默契。


平静下来之后,郑云龙转身就要走,阿云嘎出声叫住他,问道:“你今晚不去唱歌?”


郑云龙有些意外,转头看向他,倚在门口笑到:“我不是驻唱,酒吧是我…朋友开的,我只是闲下就去玩玩,说起来,我们是同行。”


阿云嘎一挑眉:“哦?你也是音乐剧演员?”


“当然”,郑云龙耸了耸肩,答道:“不过我才从国外回来,你不认识我也是正常。”


阿云嘎没和他继续讨论这个问题,反而没头没尾地说:“是爱人吧?”


郑云龙倒是没觉得意外,问:“怎么发现的?”


“你唱歌的时候眼神一直不太对,看似虚无缥缈地瞎望,实际上一直掩饰着往一个方向看,找你要微信的时候你也望了一眼,不过你倒是没推脱,这挺让我意外的。或许我该说一句很抱歉查了你的个人信息。”阿云嘎点起一只烟,缓缓地说着。

郑云龙不知道什么时候慢慢靠近他,迷雾缭绕在他们俩中间,隔着一层烟,两张成熟的脸相望无言,郑云龙叼走他手上抽了一半的烟,放在自己嘴里吸了一口之后,将烟雾吐在阿云嘎脸上,他笑道:“这有什么好意外的,我看着他不过是因为有更好玩的事情,和我道歉你会后悔的哦,想不想听听?”


阿云嘎配合地露出想听的意思,郑云龙递了一个眼神给他,他心领神会,冲上去轻轻地亲了他一下,等被郑云龙占尽了便宜之后,他才听到一阵玩味地声音:“王晰怀里搂着的,是你的爱人,周深。”


阿云嘎倒是没露出什么异样的神色,他反手抱住郑云龙,凑在他耳边悄悄地说:“那又怎样,我喜欢你。”随即咬住了郑云龙的耳朵。郑云龙被撩的小腹一热,扛起他就往床上走。云霄之间,阿云嘎听见他说:“谢谢,我也很喜欢你。”



两人做完之后过度兴奋睡不着觉,依着郑云龙的意思是可以继续,不过阿云嘎却没什么兴致,一脚把他踹下去之后起身迅速收拾了一下自己,拉着他跑去了酒吧喝酒,果不其然,在卡座区发现了王晰,和周深。


四个人都没表现出太大的惊讶,还能心照不宣地隔着老远和自己的爱人打招呼。郑云龙甚至向吧台要了四瓶酒,两瓶他和嘎子喝,两瓶送给那两位。


两人喝着喝着,郑云龙突然说道:“你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无论什么时候,我看见你,似乎能看见自己的高中,大学。”


阿云嘎向下敛了敛眼神,烟熏地他眼角有些泛红,在酒吧的灯光下摄人心魂,:“我不一样,你给我一种,年轻时才会有的,心动的感觉”,他泯了一口酒,指了指周深在的方向,说道:“就像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少年青涩的笑容总是更让人心动,不是吗?”说完,他单方面和郑云龙碰了个杯,自顾自地喝了一杯。


郑云龙盯着他看:“在我面前提你和你爱人的故事,不太地道吧。”


阿云嘎无所谓的摇了两摇头,说道:“怎么?我们俩这种关系,提一提不正常吗?”


“你怎么知道的呢?”郑云龙突然起身环住了他,微小的身高差也让阿云嘎以一种被保护的姿态出现在他面前,“没准我是真的喜欢你。”


“You’ll be my queen,and I’ll be your moat ……”这次是郑云龙地手机铃声。


阿云嘎有些意外地望着他,郑云龙瞟了一眼手机屏幕,也没避讳他,按下接通键。


“怎么了?”


“大龙啊,酒怎么样?”那头传来王晰低沉的声音,连阿云嘎都不禁望了一眼他,王晰远远地看着郑云龙,余光瞄见阿云嘎,还伸手打了个招呼。


“酒挺好的”郑云龙没理会王晰的小动作,甚至看都没看一眼那边。


“差不多了啊,半个小时以后回家了”,王晰顿了顿,那头传来周深催促的声音,郑云龙和阿云嘎同时抬起头望着对方,眼底里都是一片迷惑,“快十二点了,晚睡对身体多不好,乖啊。”


“那也是对你这种老年人来说吧”,郑云龙毫不客气地呛回去:“二十分钟,你自己好好处理一下你身边的破事儿,我可不希望有人跟着我们回家,你知道我会不高兴的。”说完后,郑云龙就挂了电话,自始至终都没往那边看。


阿云嘎看着郑云龙这个莫名其妙的态度,笑了笑,心想成年人的丛林法则果然残酷,心动喜欢都不值一提。不过好在他也没抱希望,带着笑意说:“刚才还说喜欢呢,那股深情劲儿让我以为你能立马离婚似的,同为音乐剧演员我简直惭愧,估计不久就能在剧场看到你了,说不定咱俩还能合作。”


郑云龙抽身,退到安全距离后沉默了一会,浓密的睫毛盖住眼睛,嘴角还是那个何时都没变的微笑,不过看不到眼睛,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十几分钟过去后,他抬起头,眸子如满天星辰般闪耀,他温柔地说:“为什么不能是真的?”阿云嘎喝酒的手停住,然后缓缓放下来,说:“真真假假,哪有那么多结果,你我懂,他们也懂。”


郑云龙笑了笑,满天璀璨黯淡下去,远处的王晰朝他招了招手,他收拾好自己,俯身在阿云嘎耳边说了句:“我是真的挺喜欢你,有空多联系啊。”然后迈步向王晰走去。



王晰望着他这个方向,看着周深往阿云嘎的方向走去,也看着郑云龙朝他走来。

他看着那个让人怜爱的身影钻进别人的怀里大笑,也上前迎着郑云龙不满的吻。

周深回头刚好和王晰对视,他们相望笑了笑,手机里是只有两人知道的秘密。

郑云龙揽住王晰朝门口走去,趁着他低头看手机的时候侧身和正在跟周深有说有笑的阿云嘎做了个手势。阿云嘎淡淡地看着那个动作,无声地说了什么,郑云龙突然发自内心地笑了。

四个人在彼此不知道的角落,却做了彼此都心知肚明的事情。生活还是如此面目可憎,没有结果何尝不是结果。


写在后面:


原创不易|禁二改二传|转载需授权


评论(3)

热度(79)

©舟上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