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我 介 绍

cn醉舟 可以叫我舟舟

一个不是很勤奋的鸽子

江苏高三

能力不足,废话很多

欢迎评论,欢迎指导

(来找我玩非常欢迎!!!!!!!)

产粮都是有自己想写的点/脑洞/没找到想找的才会自己写

写出来的基本是自己奇怪的癖好(?

所以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探讨(我非常喜欢评论!

我永远欢迎

理智合理(礼)的批评指点指导(其实我真的很需要这个真的很需要建议)

以及一些你看到我写的东西的有感而发

所以快来跟我唠嗑吧啥都行!!!!!

我会一直期待自己的进步



祝学业顺利,生活安康.



评论-2 热度-1

评论(2)

热度(1)

©舟上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