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林的瞬间

生活小段子

#沙雕日常向 不是正经粮#

 

1. 陆必行再建星海学院的时候林静恒异常热情,具体表现为他没等陆必行跑来撒娇散德行就爽快地让湛卢划了钱给学校,刚退休的陆总长一度认为自己魅力下降——不过后来通过某种方式证实了并没有。由于托马斯·杨对统帅的理财能力非常没有信心于是在图兰的撺掇下冒着生命危险问:“统帅,你什么时候那么有钱了?那分一点点给白银三嘛”林静恒毫无反应,随后整个白银三日常训练量比别的队多了一倍,直到陆必行实在看不下去出手劝阻。 

后来陆必行忍不住跑去问他,林静恒会告诉他是因为他想起来当年在一架小机甲上他好像说过要给陆必行修一座星海学院的事儿吗?鉴于林将军爽约惯了,所以他并没有对几十年后才履行承诺表现出一点点的羞愧感,没事儿人一样摆出了大佬一样的表情。

图兰:“真·极品闷骚”

2. 白银十卫著名敢死队队长图兰小姐一直坚定不移地站恒星,可她在陆总长退休后经常发现林帅会旷晨练——虽然之后肯定会补上并且每回误差不超过两分钟,但图兰队长凭借她多年来丰富的经验嗅出了一丝丝不对劲,于是她兴冲冲地去找陆必行,隐秘的问:“陆校长,我一直有个问题,咱俩是好朋友对吧,所以咱俩到底是兄弟还是姐妹?”

刚下班回来的林:“.......”

所以图兰到最后也没逃脱出加训的下场,好惨一女的。

3. 林然陆果百日宴的时候陆必行在他家摆上了当年婚礼一样的宴席,宾客众多,但林静恒再次一脸不耐烦的出来的时候,就看见一群人围在林然陆果身边叽里呱啦。

图兰:“ 嘿你别说陆果着眼睛完美遗传统帅啊,我就说灰色的眼睛放女孩儿身上肯定好看,雾蒙蒙的长大了绝对是个大美人,我就可以教她......”

林静恒:“咳嗯。”

图兰:“......防身之术,诶嘿嘿统帅晚上好啊。”

陆必行:“防身术要你教吗?你当我们统帅一身本领是放那儿看得?”陆必行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一手揽上林静恒的腰,还顺便摸了摸:“不过还真好看。”

林静恒:“再说话你就和图兰一起出去。”

图兰:“诶统帅,你们俩聊,我先溜,先溜。”

白银十卫其他将军则全都围着林然,一个个都在好奇他以后从事什么职业。

托马斯:“这小子以后来白银三混,我保证他搁这儿吃香的喝辣的,拥有一手溜门撬锁的功夫才是人生真谛啊。”

泊松:“要你教?你把陆校长放哪儿?”

托马斯:“兄弟,你适当也可以稍微给兄长一点面子?”

泊松:“好的,弟弟。“

托马斯:“诶我说你......”

拜耳:“行了行了你俩一会儿再纠结这个从出生纠结到现在的问题,林然来第十卫多好啊,男人就是要藏在黑暗之中。”

托马斯:“你星际死宅中二病犯了?”

拜耳:“泊松,一会儿咱俩弄死他。”

泊松:“ok好的完全没问题。”

眼看新一轮掐架开始,李弗兰突然开口:“我觉得将军不一定会让他从军。”

托马斯回头:“啊?为什么啊?”

泊松:“因为你蠢。”

 

 

 

 

写在后面:

陆林粮好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麻烦各位太太产粮我想磕神仙爱情

不定期掉落

评论-2 热度-78

评论(2)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舟上醉 / Powered by LOFTER